寒季一一

喜欢甜文www,Q版25,正比立绘110

万代填坑是真得NB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这两集泽塔都在填坑和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p1终于知道为啥奥总要在最后出场,是要共鸣啊!

p2填了为啥变身器看不见哈哈哈。

p3我越来越觉得这个队长是伽古拉真的。

p4奥特曼闭眼睛和没有闭完全一样哦~

p5继续对于年龄的吐槽,话说回来泽塔就和赛罗差900岁,真的惊到我了,赛罗小小年纪就收了徒,哈哈哈哈。

p6表情包表情包,一个热血男孩对着另一个热血的奥说前辈,惊到了真的惊到了,话说按照泽塔的年龄在光之国还是一个孩子吧。(噗嗤)(我想到现在男生之间互相认爸爸)

“我是你爹。”

“我才是你爹,来叫声爸爸听听。”

然后对于捷德什么时候登场,我感觉还要等会儿,万代估计会吸取之前捷德TV的教训,捷德会晚一点登场,如果不是我就!我就……我也不会不怎么样!(狗头)
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