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季一一

喜欢甜文www,Q版25,正比立绘110

自我介绍

搞了一个置顶昂。

没有水印的图,非稿件、我oc的,都可以做背景,头像等等,自印个位数以内。

禁止商用。

禁止转载。

+q      1503406742


我这人很喜欢大家的评论、关注、小红心、小蓝手,大家的喜欢也是我更新的动力。

本人杂食,看的话基本什么都可以来一口,除了伽开没什么雷的,对梦向也无感。

甜文爱好者。


待的坑挺多的,大部分都是只待着,不产粮,三大特摄我都看。

主奥,昭和平成令和都看完了。

骑士半坑退坑,TV同人还是看的,只是目测不产粮了。

战队入坑ing


还有刺客伍六七,铁甲威虫,开心宝贝,喜羊羊与灰太狼,赛尔号,地狱客栈,极恶老大,小花仙,摩尔庄园,超兽武装,果宝特攻,武战道(洛洛历险记),鬼灭之刃,间谍过家家等等一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