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季一一

喜欢甜文www,Q版25,正比立绘110

如果evolto当樱井姐弟的父亲会有什么乐子呢2

大修完成,有点短,没关系,下一篇是大肥章。

一个非常找乐子的文,看后期剧情不爽写的。

无CP,文笔小白,本篇evolto视角。

我感觉后期设定有点乱,特别是人物性格,所以我基本偏向写前期中期的人物性格。下一篇开启自己的故事,乐子开始,不会跟着正剧走。

ooc预警。

evolto刚开始对樱井姐弟不会太好,毕竟是没啥感情的外星人,本着这颗星球非常美味的逻辑,总归皮还是会皮的,后面战兔会教他做人。

吾妻道长剧情很少就不打tag了。

部分脑洞是和@四处闲逛的赛罗 一块聊天口嗨的。




————

浮世英寿离开,樱井景和和evolto只能先与樱井沙罗汇合。


晚上,这场游戏里的路人们集中在一处避难中心,收拾好东西的樱井景和维持秩序安抚着人们,他中间离开了一趟,回来脸色有些不好还不愿多说。


自顾自坐在一边的evolto真正的注意力在另外一边,遗传因子再度跑出来,未来世界科技貌似很高,但他的遗传因子可以如入无人之境,看来是没什么人监管。


这就有意思了。


——


白天,樱井景和精准找到浮世英寿所在地,在这里可以透过玻璃看向空中“女神”,他到来时五十铃大智已经出现。


evolto跟在景和后面,借着柱子组成的视觉盲区,偷听麻雀与浮世英寿、樱井景和谈话。


什么幸福守恒,什么女神利用幸福实现愿望,还有创世之力之类的东西,总结,女神估计很美味。


感叹一句这个世界的匪夷所思,他走上前去叫住麻雀。


不出面不行啊,这个麻雀说的百分之百半真半假,不出来景和那小子被骗就不好玩了。


“你是什么人,怎么就能亲眼所见。”


“父亲?”景和的惊讶让五十铃大智确定眼前之人的身份。


“您是樱井景和的父亲吧,您的妻子死在dgp创造的一场游戏中,因为运营得到了创世之力。”麻雀没有因为突然出现的人吓到,淡定自若的解释着。


答非所问。


“你回避了我的问题,很希望我和浮世英寿关系闹僵?所以呢,现在要怎么办呢?”evolto走到英寿旁边,将手搭在他的肩上,“那个所谓的女神是你的母亲?”


“我会负责的。”英寿没再说什么,只是透着玻璃窗静静的看着女神。


没人理五十铃大智,他也不再自讨没趣,独自离开,反正种子已经埋下,剩下的就看这个种子什么时候爆发。


“我总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,话说这一大早的心情那么差不如喝口咖啡快乐一下。”


说罢e总掏出不知道哪儿来的杯子,里面放着咖啡。


景和:“?”



“第二次审判的时候到了。”


这时随着钟声敲响,“女神”宣读第二场游戏开始。

透过玻璃窗,站在高处的三人可以清晰看到邪魔徒突然出现,将人群驱赶到色块面前。


“父亲我先去帮忙了,母亲……还有大家何错之有呢,这种游戏。”


眼见下面的群众已经被赶到色块边缘,樱井景和不敢多留,留下一句让父亲保护好自己,转头跑了下去。


“景和这小子还是信你的,不然不会让我独自留下来陪你,那么接下来,你要做什么呢?”


“那是我的事情。”英寿转身,“保护好自己。”


留下与景和同样的话语,去往evolto不知道通向哪里的方向。


“这是想要一个人担起全部的重任啊。”


evolto顺手抓起旁边装满液体的容器,“人类在这种游戏会做出什么呢?”


嘴上说着的同时,下面那我位景和就上来的姑娘反手将无辜的路人推下去,用路人的消失,换自己的存活。


“人类啊,还真是有意思的生物。”evolto高深着,嘬口手中的液体。


“呸呸呸!这是……”evolto亲手泡的咖啡。


还是那么的难喝!


不再等待evolto走向另一边,随机抢夺吾妻道长手中的炬目驱动器。


与此同时,景和掉了下去。


evolto回过神便看到这一幕,暗道不妙,快速下去,此时的浮世英寿在于尼拉姆战斗,吾妻道长想要坐收渔翁之利。


可惜坐收渔翁之利的是evolto哒。


————

掀桌子,这运营我是一刻都忍不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